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我 如果 去高雄,陳玟靜 會在她家外面等我嗎 ?

明人不做暗事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高雄文學館   週一休息,

公務員可以輪休,
但    高雄文學館    沒必要休一天,

南部人少,
業務不多  ?

7-11   早上   06:00  思樂冰   還沒開機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層次低,
是一塊朽木 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等考試   名額  公佈,
沒事做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妳是成年人,
並且有   自由意志,
要自動一點,

我沒有什麼立場,理由    去高雄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 如果 去高雄,陳玟靜 會在她家外面等我嗎 ?

不然  去了也是  白去,

再等幾年,  /  找別人結婚,
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