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
從客廳走回房間,我哥又故意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01:27)

我要小便,
不得已,
要去 廁所;

時間 可以錯開,
我哥故意 等在 客廳,

我在廁所 弄毛巾,
增加 逗留時間,

我哥故意 等在 客廳,

我走進房間,
他就 故意 盯著我看,
故意 轉頭 盯著我看,

這是 惡意挑釁的行為,

只要在 同一空間,同一個地方,
我哥就經常 故意盯著我看,

這是 惡意挑釁的行為,
要製造事端,衝突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 小組 聚會也有機會 講這件事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康來昌牧師說:伸冤在上帝;

不然,應該把他 兩眼戳瞎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