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我在使用廁所,我哥又故意趕我廁所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0:37)

我 ( 20:27 ) 進廁所,

(20:37)
我哥又跑到廚房,開燈,
人走掉,

燈開著;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 一上大號,
他就要用廁所,

經常故意 如此,

根據 "遠遠離開,沒有巧合" 原則,

就是 要遠遠離開,

真的要用廁所, / 大在褲子,
也要遠遠離開, / 7-11 就有廁所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惡意 趕我廁所,
製造事端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後來他在上廁所,
我也去把 廚房的燈打開,
燈開著, (人走掉,)

沒辦法,
這是 必要之惡;

經常故意跑來鬧廁所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