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我洗澡,我哥又要小便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3:18)

我 大概 22:46 或 22:48 進廁所,

我帶 電子錶 進廁所, / 我預期 會發生這些事,

(23:16)
我哥就到 廚房 開燈,

非常 準時,
這是 故意 攪擾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有 10年,
每次我洗澡, 40分鐘 他就到 廚房小便,

X + 40分鐘,
任一個時間點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 惡意,
故意的攪擾,

週六 發生一次,

週五 我看牙醫,洗澡,
兩天 洗一次澡,

我哥 就是 故意靠近,攪擾,
要製造 事端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 小組聚會,
有機會 講這一件事,

這是 惡意攪擾,
要製造 衝突,事端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康來昌牧師說,
伸冤在上帝,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