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我洗澡,我哥又要小便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台北市有一層公寓住,
不錯了,

如果有    惡意的攻擊,攪擾,
那   足球場   也不夠大,
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21:09 , 21:11)

我 20:40 進廁所,

30 分鐘,
他就跑來鬧,

非常準時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帶電子錶 進廁所,

我週五 沒上大號,也沒洗澡,
(K 書 趕進度,)

今天 用廁所,
我哥 就要小便,

這在預期之中,

最近一個月,
我每次 洗澡,他每次要小便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 惡意的攪擾,

希望小組聚會 能當面 講這一件事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