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晚上吃九隆燒臘,又有人在我左後方大聲咳喉嚨,1次,

2019,8,16  週五
(21:04)

[外在][人為]

我左邊有一個女的長的不錯,
我轉頭看她,

後面那個男的就   大聲咳喉嚨,

感覺就是   [人為]  干擾,攻擊, 控制, 跟蹤  /  come  after ,
吭聲,出聲音干擾,

我只好換到  180度的位子看他,
(那時我在喝冬瓜茶)

_________
他穿白色衣服,
短袖底有黑色的邊,
戴眼鏡;

很可能是   假陌生人,
_________
我還沒結婚,
當然可以看女生,

似乎被   人為干擾,攻擊,

網路讓世界變小,
很多人認識我,

我吃飯的地方也固定,

_________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  陳玟靜  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