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

參加第二堂主日崇拜,旁邊一個老姊妹 巨聲咳嗽,

2019,8,11  週日
(12:51)

[外在][人為]
"爆"   "加料"  ,

第二堂   座位選擇很少,
有三個區塊   後面都被圍起來,
保留到  (09;33),
2樓也一樣有保留,

我習慣   坐最後一排,
以免   給人留地步,
在我後座產生  攪擾,

_________
誰在修理我  ?
怎麼有   巨聲咳嗽,

我只好在   (09:33)  換到保留坐的最後一排;

我換位子後,
也沒聽到她在遠處繼續有  巨聲咳嗽,  /  聲音的攻擊,

_________
既然聖經說,
早晨的禱告,
眾人的禱告  很好,

那   參加第二堂  很好,

_________
但是  第二堂   坐後一排很少,
人多   干擾多,

_________
收完奉獻,
一個青少年   跑來坐我旁邊,
翹腳,轉腳,
製造干擾,

本來以為他是不是英語部的,
好像不是;

希望干擾少一點,
不要浪費掉  太多  心力,力氣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