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

今天吃九隆燒臘,吃到沙子; 還有咳喉嚨的聲音,

2019,8,21  週三
(19:38)

吃到沙子,
並發現   3個全黑的沙子 (砂石)

應該不是我自己   哪顆牙齒碎掉導致;

________

還有一個人,
跑來我後面  嚴重  咳喉嚨,

[外在][人為] 噪音攻擊,
吭聲,吭氣,
機器故障聲,
卡痰_咳喉嚨的聲音,  /  特定噪音,

"爆,加料"

感覺就是很  "刻意"  [人為]

雖然   背對背  危害少一點,
但還是很討厭,

那人穿橄欖色衣服,
仍有可能是假陌生人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===
[人為]
修理,攻擊  ?

以前,
我要上班前,
開一下  色情影片,
看一下,

等一下,
在北捷月台,
就   碰到    咳喉嚨  攻擊,
好像被修理,

難道,
我的房間,電腦  被偷窺,

-----------
從小,
我爸講到女色,
也沒有  禁止,修理,

一般人的說法,
就是要  用功讀書,
有成就,

女生就會來找你,

也沒有  禁止,修理,

==========
[外在][人為]  的  "刻意"攻擊:

以前,
補習班   結構老師  陳啟中,

他說,
樓上小孩   幾點拍皮球,
他就   "4個小時"後,
拿鐵棍   頂天花樓板,
敲回去,

不知道是不是有些  南部人,
有這種   個性,
報復的個性,
(也  OK, )

----------
但是,
在房間看   色情影片,
是我的私事,

沒妨害到別人,  /  無理的攻擊,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