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今天11點多吃涼麵,又有人為 咳喉嚨; 及看色情影片之相關性,

2019,8,16  週五
(12:19)

上次   吃九隆燒臘,
有  [人為]  咳喉嚨  攻擊,  /  吭聲,修理,

那  2天內,
我有   看色情影片,DIY  射精;

難道我的房間   被偷窺;

________
這有相關性,

我在房間內做的事,  /  私密,隱密的事,

去吃飯,被,
噪音攻擊,  /  修理,

________
神是  內住  的,
神要說話,
應該不是用這種方式,

________
就是有  [人為][外在]  偷窺,
防止   DIY   射精   之相關性,

----------
不然就是,
禁慾,
嫖妓;

"射精"    之事,怎麼有""這麼關心  ?

================
今天吃涼麵,
1個人一直咳,
連續咳,
大概   20秒1次,
[人為]的,

我就問他 
"是不是感冒,  咳不停,"

他沒理我,
可能是   假陌生人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=========
人為干擾,
人為控制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