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

今天吃九隆燒臘,又有一個人跑來咳喉嚨,吭聲,願他被咒詛,

2019,8,30  週五
(19:44)

應該是假陌生人,
一開始,
就坐在我同排桌子斜對角,

快吃完的時候,
製造   咳聲,吭聲,地雷,  /  惡作劇,

我瞪他,
他還故意再咳一次,

穿運動衫,
圖案有4顆星,

願那人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陳玟靜有關,
(或其他人)
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_________
在家樂福,
碰到一個   國中女生  (跟他爸爸)

在我旁邊   假咳,

這個網路時代, (比如  PTT ,那個東西   我不會用)
有可能,
我不認識的人,
她卻認識我,

實在很討厭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