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

"你要替人洗腳之前,要知道你自己很髒,你哪有資格替別人洗腳?你要主來洗你的腳,你要主來潔淨你。"

2019,11,6  週三
(23:49)

"
    我曾經講過,我看過兩個地方,一個是慈濟的刊物,一個是一貫道的刊物, 都有講耶穌替門徒洗腳的事。慈濟和一貫道的一個老師都有說,「我們的工作人 員應該多看看耶穌的這一段記載。你看祂多謙卑,我們也要謙卑,我們在服事人 的時候要謙卑,要像耶穌一樣」。

    講得真好,但其實他們不夠謙卑,即使他們這樣稱讚耶穌。我們謙卑的服事 人之前,要記得一件事,是慈濟、一貫道看不懂的。你要替人洗腳之前,要知道 你自己很髒,你哪有資格替別人洗腳?你要主來洗你的腳,你要主來潔淨你。慈 濟、一貫道或所有的,包括對基督教說出最友善話的人都不知道,都不能謙卑到 「我很髒,我罪孽深重,我需要你的拯救,我需要你洗我的腳」。
"

"
你們要向主唱新歌」意思是天天都有對主的愛的體會、更新。我們更新了,我們的行動也跟得上。
"


講員(作者): 康來昌牧師
經文: 約翰福音13:34
訊息摘要: 20191020-新命令-康來昌牧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