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

世貿的坐位有小桌子,今天才知道,

2019  12  16  週一
(19:55)

(20:11)
半路換位子,
因為旁邊坐一個  吼歌王,
聲音太響亮,
不知道是不是  假陌生人
come  after,

[人為][外在的]的  攻擊,修理,

有害,惡者,

_________
我才想到,
這應該不是  碰巧   旁邊  坐著一個  吼歌王,

可能幾年前就碰過,

我沒注意,
他就摸到旁邊來,  /  有心人,

我記得幾年前,
唐牧師查經,

就有一個   喜歡製造   罐頭笑聲的人,

可能是同一個人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
唐牧師   聚會有個吼歌人,

雖然是在聚會,
但是   有害者,
惡人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--------
雖然唐牧師   年紀大,
身體變差,

再聚會次數  不多,

但要  提防那個  吼歌人,  /  地雷人物   會摸過來,

_________
聲音   太大聲,
確實   讓人不舒服,

要跟環境  和諧,

我知道   黃義桌  這個人,

康來昌牧師   唱詩也很大聲,
但我不覺得吵,

這個吼歌王  應該是故意   跑來我旁邊,  /  地雷,
只是我沒注意,

有點可怕,
惡毒,

-----------
排隊時,
發生地震,

我認為   基督徒  聚會時,
不應該   發生地震,

難道有   瘟疫,瘟神  ?
__________
=========
我就是   開開心心去參加   佈道會,
(搭捷運也順利)
去看看   唐牧師,
發現旁邊   小朋友   使用   小桌子,

不料,
旁邊(埋伏)一個地雷人物,  (開始唱詩才知道)

只好   換位子,
(要跟  5~6個人借過,然後擠出去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