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

第二堂主日崇拜, 招待 在旁邊 翹腳,轉腳,

2019,12,8  週日
(12:41)

(錄音室   旁邊,
高個子,平頭,
樣子有點像   李宗勝;)

拜託,
不要這樣   修理我;

網路讓世界變小,
很多人認識我,
教會,鐵路,公職考試,逢甲  .........

不要  知道(我),
還故意   在我旁邊轉腳,
做體操,大動作,

我得把頭  歪一邊,
眼不見為淨,

(10:15)  我請他   不要轉腳,
他也立刻不再轉了,

但是,
牧師證道   聽講,
本來就會   打折,折損,
打折  再  打折,
就   虧損嚴重,

這種   干擾的行為  實在很討厭,

瘟疫,瘟神  ?
__________

回家搭捷運,
一個女的   鞋底對我, (沒戴眼鏡)

我鞋子碰她,
2次,
又鞋底對著她,
她都假裝沒神經,
若無其事,

可能是   假陌生人,  /  瘟神,瘟疫,

我認為   翹腳,鞋底對人,
會影響別人,

最近,
這樣的事情變多;

願那個女的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