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

艾碩控股(08341-HK) 陷害事件,

2019,12,23  週一
(20:53)

[外在][人為]的陷害,

這檔   空頭的股票,

從  2019,9.5  購買至今,

目前還是賠  8.8萬港幣  (賠  82%)

_________
感覺真是  存心  陷害我,

因為是對方透過  facebook  交友,
找我的,

不是我去找對方,

_________
"很好,

有賺錢  再  "做愛"慶祝,"


一般  成年男女   交友,
聊這個也很正常,

_________
"希望  大陸  窮一點,
  好去大陸討老婆"

難道這樣得罪大陸人,

_________
或者  鐵路  有人恨我,

或者   有人幸災樂禍,
陷害別人   很快樂,

_________
喜歡   女色,
只表示我還算健康,

怎麼會遇到   凶神惡煞,

(有人不開心 ?)

惡毒,

讓人沒什麼防備,
陷害別人,

_________
而且,
我目前   沒老婆,沒交往對象,

幹嘛   修理,陷害我;

假仙 ?
假道學  ?
替天行道  ?

=========
基督教的神,
[J小妹]
陳玟靜,
大陸人,

我覺得沒道理,

"神經病" ?

但那是  [人為]陷阱,誘殺,
不是  "神經病"做的,

我是普通老百姓,
幹嘛   誘殺  我,

----------
無端陷害,
誘殺,

-----------
當初還叫我買  20萬港幣,

蓄意陷害,

中國政府  ?

------------
還是不知道蓄意陷害的原因,
因為也跟  台灣  元大證券有關,

我就是  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,

身體還算健康,
喜歡女色,

有人要置我於死地,

叫我  集中資金  買一支  地雷空頭股,

------------
跟  台灣  元大證券有關,
那就可能跟  陳玟靜  有關,
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