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

今天參加第3堂崇拜,一個人跑來我旁邊 翹腳,願他被咒詛,

2019,12,22  週日
(16:08)

[外在][人為]的攪擾,

(13:10)  副堂不到   10人,
那個人就是   要跑來我旁邊坐,

假陌生人,
裝作   若無其事  ?
________
網路,
讓很多人認識我,

教會,鐵路,逢甲,
甚至   國外的人;

總之,
不要在我旁邊製造那種畫面,

我就是容易被干擾,分心,

________
沒戴眼鏡,
好像有點   雙眼皮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=
還好,
沒有   吭聲  攪擾,  (咳喉嚨)

但任何  種類的攪擾都不好,

零   攪擾,

----------
今天,
我打瞌睡醒來,
已經  (14:25)

=========
以後,
有人在我旁邊  翹腳,

大概超過1分鐘,
就要叫他  把腳放下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------------
在我旁邊,
可以有   美女,正妹,

但不能有   翹腳的畫面,

=========
週一早上,
(有個分析師,像那個   翹腳男)
想到主日崇拜,
一個女的,
在我左邊  @(-3,0)

也鞋底對我,
雖然,
她的鞋子很新,

但也是很討厭,

[外在][人為]的修理,攻擊,

----------
害我   看盤  分心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