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晚上跟我爸 講馬桶有噴到髒東西, 指了半天,我爸沒看到,

2020,4,29  週三
(23:57)

我家是   白色磁磚  馬桶,
大概在出水口上面   垂直那一塊,

黑色,
可能是    上大號噴到,
大概有  4cm,
黑色,
像菜渣,

很明顯,

我指了半天,
我爸沒看到,

_____________

難道我爸  視力惡化  ?

1.說謊,放羊的孩子,
   故意講不通  ?
   故意要鬧,
   聖經說  "荒謬的靈"

-------------
若故意假裝沒看到,
那就是   惡意的行為,

-------------


2.視力惡化,

_____________

我家的人,  除了我之外,
用指尖指東西,
都在  5cm  內,

指東西   就應該   遠遠地指, (使用   延長線)
20cm  外,

手快插進菜裡,
手指快要碰到    大便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