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半夜(00:10) 山雞王 喝湯, 機車要過馬路,被一輛計程車趕, 願那個司機被咒詛,

2020,11,28  週六
(01:50)

[醫病趕鬼]

我覺得那是我的   路權,
或  時間權,空間權,領域 ........  (侵權)

半夜,
我靠路邊等紅燈,
機車要過馬路, (U -turn)
那個紅燈不到  1分鐘,

他就要趕我,

___________
半夜,
到處都能停,
那個地方不熱鬧,

他可以停別的地方,
故意靠近,
要趕我  (push)

或者是 假陌生人,

____________
就是,
那個計程車司機把他的方便,
建立在把別人趕走,侵權,

而且路口紅線區怎麼可以停車  ?
吉林路144巷西北角,

他  有點光頭,
穿米白色外套,

沒看到車牌,車行等資料,
因為他車子左邊肚子,
有一大塊紅色的廣告,

願那個司機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___
後來,
樓下銀樓老闆,
也去吃   消夜;

我想,
是否我被跟蹤,
因為,
出門前有看  山雞王網頁,
電腦被偷窺是有可能的;

半夜等紅燈不到  1分鐘,
就有人靠近,

_____________
也許,
碰到這種情況,
就是機車停下來,
滑個手機,
不讓位,
(第一次碰到突襲,沒預備)

那個司機   大概   愛搶,愛侵權,
可能是個危險駕駛,

願那個司機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