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黑幫混入團契,

2020,11,12  週四
(22:55)

信友堂,
嗎哪團契;

他就是經常在我旁邊,
鞋底對我,

果然是   假陌生人, [人為]  / 跟蹤,  come  after , 摸進來,
(他的底細是什麼  ?)

__________
今晚聚會,
一個來半年的新朋友,
(年輕人,高個子,穿短褲)
翹腳鞋底對著我,

我請他不要鞋底對著我,

聚會後,
他說,
他在外面有 300個小弟,
之前他說,
他是穿黑衣服的,
我聽不太懂;

所以,
大概,有黑幫混入團契,

中共說,
槍桿子出政權,
就是武力問題;

________

表明身份,
比  館長陳之漢被開黑槍好一些,
________

我到教會,
都是坐固定的位子,
不是到處串門子,教室跑透透,

希望,
不要有人故意跑來我旁邊
比手畫腳,
張牙舞爪,
(肢體語言)

________

希望他不要跑來我旁邊,
鞋底對我;

黑幫的事,
通報一下,

感謝,

========
希望不要有人跑來   製造事端,麻煩,
不然又得  "醫病趕鬼"

別的地方   還有很多位子;

來者不善,

-----------
那個畜生,
應該把腳放下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