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夜晚 (23:20) 林森北路吃飯,嚴重_交通虛驚事故,

2020,11,11  週三
(01:22)

林森北路399巷,
我正在找機車停車格,

一輛轎車衝出來,
沒開大燈,

我嚇得大叫,

一個路邊年輕人在滑手機,
說  "喊啥小"

真是畜生,

__________
如果,
不是   酒駕,
應該是   故意的,
([人為] ?   鬼使神差 ? )

我有跟人   結仇嗎  ?

因為  399巷  尾巴是彎曲的,
沒必要開那麼快,

人造車禍,  "被車禍",

("被車禍"  不是中國,中國共產黨的專利)
___________
人造事故,  (埋伏)
還要有一件事配合,
就是   剛好沒別的車子   擋在中間,

___________
館長陳之漢被放黑槍,
被"教訓"

有人要帶出  "喊啥小"  這句話  ?
(有些人喜歡放話,放黑槍)


劉泰英   違反證交法,
是孔祥慈老師講的,
我只是  幫高調,
不是隨意捏造,

___________
願那個司機被咒詛,
願那個滑手機的年輕人被咒詛,
阿們!

------------
凶神惡煞,
"救我們脫離凶惡"

==========
快餐店的人,
也有看到,

我跟女店員講,
她說,
那輛車開太快,
她說,
人沒事就好;

所以,
那個滑手機的年輕人,
確實是畜生,
(我差點被撞死)

-------------
他們叫那個女店員   "妹啊"
很好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