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小組有人說, 凡罵弟兄是拉加的,難免公會的審判,

2020,11,28  週六
(03:04)

這是一種   基督教,教會的罐頭,

我認為,
也許不要在   文字上打轉,

但我還是貼出  經文,

________________
馬太福音
5:22 但是我告訴你們,向弟兄動怒的,也應受裁判;罵弟兄為『廢物』的,得上法庭;罵弟兄為『蠢東西』的,逃不了地獄的火刑。
5:22 只是我告訴你們,凡( - 有古卷在凡字下加:無緣無故地)向弟兄動怒的,難免受審判;凡罵弟兄是拉加的,難免公會 的審判;凡罵弟兄是魔利的,難免地獄的火。

(現中2019版,
  新標點和合本)
________________
我認為,
聖經經文其實沒什麼,

(並且,古卷: "無緣無故地"動怒)

但如果有人很像
廢死聯盟,
顛倒是非,

那就很不好,

_________________
教會有些  "罐頭",
真的是有   廢死聯盟,顛倒是非   的功能,

像   "打左臉,打右臉"   那個  罐頭,
基督教小小羊有解釋過,
他功力夠,

__________________

就是希望不要碰到不好的事,
求神救我們脫離凶惡,  /  [醫病趕鬼]

不然,
人家賞你一個罐頭,
堵住你的嘴,

那不是   衰上加衰,
誰叫你那麼衰,

一副衰樣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