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晚上吃 新東羊, 一個人鞋底又對著我, [人為] 願他被咒詛,

2020,10,14   週三
(00:17)

感覺被"突襲"

我吃新東羊,
大概   第5次;

_________
[人為] 惡毒,

視覺上的東西,
沒有聲音,

但它就是一種語言,
有意,無意,
或者假裝沒神經,

_________
那時,
我已經吃完,

不過,
還是讓我分心,

我本來要去   家樂福超市小便,
結果差點忘了,

_________
"鞋底亂指"

他坐在我左前方,  L  向,
但是,
腳往後折,
還是對著我;  /  很準確地冒犯,

以後,
還是要跟   這種人講一下,

不是我  "很難相處",

是他真的  "鞋底亂指"

有可能是   假陌生人,
若無其事,
摸到旁邊,    /  惡毒,
聖經的字句 :  "明處,暗處"

__________
可能是   假陌生人,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
我今天出門洗了澡,
狀況不錯,

我的視線,
本來是對著   大玻璃窗;

鞋底指到誰,
自己要注意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_
想到  尾牙雞頭指到誰;
(或者  種族歧視的國家)

那是一種   語言,
"無聲的語言"  ,  "術"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_
我剛到的時候,
隔壁桌有一個美女,
至少有一個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_
以後要  快快地  解決這種事;

[人為]  鞋底亂指  的問題,
要說我  "很難相處"  也沒關係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