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晚上去 濱江 蜜世界 買香瓜,紅柿, 一個黑塑膠鏡框店員 一直盯我,真是 王八蛋,

2020,10,22  週四
(23:46)

這是  惡意,王八蛋的行為; [人為]

晚上,
我去團契,
沒什麼  衣著不整  等問題;

黑塑膠鏡框,暗紅色衣服,
可能是   老闆,

我在買   削皮香瓜時,
他就   站在附近盯,

這是不友善的行為,
把我當賊的肢體語言,
我在看紅柿時,
那個老闆還   咳喉嚨,吭聲  1 次,

削皮香瓜,
3盒  100元,
紅柿,
我買  2盒  共  80元;

有人指使,
假陌生人,

或者  老闆   本身是  王八蛋,

在我家附近開店,
就應該歡迎我,

不然,
應該結束營業,
滾,

__________
我在看香瓜,
店員馬上收香瓜,
說要自己買,

__________
濱江生意人,
大概生意好,
很大尾,

造反的王八蛋:
1.濱江   新東羊   羊肉料理,
2.濱江   蜜世界,

__________
醫病趕鬼,

或說,
可咒可詛,

__________
我覺得這樣的人,
應該被打,
或   吃子彈,

才能打通任督二脈,
被   "矯正"

__________
罪的工價乃是死;

除去惡毒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