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濱江 新東羊 既然不歡迎我去吃,就應該結束營業,

2020,10,20  週二
(18:22)

這種故意讓自己黑掉的店,  /  異常的店, 惡毒,

不應該存在,

_________
故意炒一盤只有  1個羊肉片的羊肉炒米粉給我, / 製造事端,

這間店的老闆   在咒詛我吃飯,

_________
那一盤   只有  1個羊肉片的炒米粉,
賠我   10萬元新台幣   不一定夠,

_________
既然在我家附近,
就應該歡迎我去吃,

炒麵,炒米粉   老老實實地炒;

週日晚上,
林森北路快餐店沒開,

不然,
我就得跑到別的地方吃,
比如,寧夏夜市,

_________
賣個羊肉   不老實,
很大尾,

真是   王八蛋,

_________
濱江 新東羊   的老闆  應該
乖一點,
乖一點,

不要太   大尾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