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濱江,新東羊,今天吃羊肉炒米粉只有一塊羊肉片,

2020,10,19  週一
(00:41)

我覺得這是   "不歡迎我"的行為,

不知道  有人指使  還是怎樣,
(假陌生人)

今天只有   一塊羊肉片,
其餘都是   碎肉,

後來老闆補我一碗肉片湯,
說,
若吃不合,以後就別吃,
(他沒有很兇)

________
但我覺得這樣不好,
故意   弄大小碗, 不公道秤,

故意  偷,減   肉,菜,  /  欺騙,

"不歡迎我"的行為;

康來昌牧師說,
除去   惡毒;

-----------
或者,
台灣有法規,
或歐美有比較   前端的法規,

公平交易法,
消費者   法規,
故意不歡迎的法規,

________
本來,
我是想,這次沒煮好,

後來,
看到  3盤   羊肉炒麵 (90元),

上面都舖了好幾片  深色的羊肉;

所以,
我認為,
是店家   故意炒  只有一個肉片的羊肉米粉給我,  /  動手腳,

不知道   動機為何,
誰指使  ?

________
醫病趕鬼  ?

敵對的靈,
敵對的鬼  ?

[人為] ?
________

以下是   網路的圖片,
很正常,
並非炒米粉,比較乾,
肉片會縮水,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