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中午吃幸福麵店,一個 戴眼鏡 歐里桑經過我身邊,大聲咳喉嚨,吭聲,

2020,11,15  週五
(13:20)

經果我身邊,
大聲咳,

然後在座位,
咳一次,

之後就沒咳,
感覺很故意,

惡意的聲音攻擊,吭聲, [人為]

武漢肺炎期間,
衛生單位是否要把他抓去處理一下,

歐里桑,戴眼鏡,戴鴨舌帽,
不是   吃滷肉飯那一位,
__________
應該是   假陌生人,   /  突襲,  /  惡毒,  攪擾,
我們小組長用的字句:"讓你不舒服",

醫病,趕鬼  ?

願那個歐里桑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_
館長陳之漢被開槍,
那比較嚴重,

跑到你旁邊   放屁,

跑到你旁邊   吭聲;

(個子不高,瘦)
願那個歐里桑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====
其實我可以抓住那個   歐里桑.   /  動手,
問他為什麼   經過我旁邊   咳喉嚨,

那是  [人為]的,  有意識的,
不能   若無其事,

大概   40年前,
到處抽菸也不會怎樣,

願那個歐里桑被咒詛,
阿們!

我不知道誰指使,

就像   是誰對館長陳之漢開槍,

若跟  陳玟靜  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----------
其實咒詛人,
也是一種  "動手"
只是不同形式;

願那個歐里桑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