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

[虛驚]半夜買完 家樂福超市, 機車回頭, 差點被攔腰撞上,

2023,6,28 週三
(01:28)

大概快接近 1點,

我看見路旁停車格,
好像比較白,比較亮  的機車,
決定回頭去看,

因為   前面松江路是  紅燈;

我看見對向一輛   計程車要從松江路進來,

趕緊   迴轉 (U-turn)  /  非雙黃線,
然後,後面一輛  外送員,電動機車  差點攔腰撞上,

那個   騎士還瞪我,
_______
我覺得哪個騎士很瞎,

為什麼他不保持安全距離,

雖然我路徑異常,

但是,
他應該保持距離,
才能多少   對突發狀況  有點應變,

而且   那段錦州街,只有  2輛機車,  /  2輛機車也要相撞 ?
我有開車燈,
而且前面松江路是  紅燈40幾秒,

難道他騎車   不看前面,
憑慣性 ?
或一直注意   手機的外送訊息 ?
________
當然,
以後我會更注意,
迴轉先靠右等待.
________
想到   台灣的鐵路好像是   閉塞區間制,
你走走停停, 前進後退,
反正那個區間   只有你  1輛車,
________
我覺得那個   騎士  很瞎,
實在很討厭,
________
我覺得那個  外送員  應該要保持安全距離,

前車  停頓  或要轉向,
我會  按喇叭;
(按喇叭  也要時間   反應)

實在很討厭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