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

以前小組長line 講到, "使每個人都處於平等的狀態"

2023,6,5 週一
(00:14)

我只是看字句,
沒時間   仔細看;
________
因為  唐牧師  歸正教會(系統),
改革宗的   講道我已經沒時間看了,

吃飯,睡覺,休息,
聽音樂,
"看美女"
看投顧節目,

我已經沒時間了,
_______
"使每個人都處於平等的狀態。"
"而不是搞小圈圈結黨。"
"還是在教會中,你有想要避開的人?想要排擠的人?"

我是覺得人要   分辨好壞  是非,對錯,
以免  團結"合一"  剛好殺死  耶穌,

小小羊講過很多次:
箴言14:15 愚蒙人是話都信,通達人步步謹慎。
_______
康強牧師   這篇講道我也暫時不看,

1.沒時間,
2.康強牧師講到   鼎泰豐,
   又講到  減肥議題,

大概我有偏見, / 刻板印象,
鼎泰豐是有錢人在吃的,

我也不喜歡   講台上的人   講減肥的議題,
現在1個便當  100元以下的很少,
沒有飯錢,  飯錢不夠的人很多,
_______
或者,
我不喜歡吃  "貴的食物"
我比較喜歡  女色,

金仙便當  已經很好吃,
可口可樂  已經很好喝,
西瓜,荔枝,芒果  已經不便宜,

我比較喜歡  女色;

大骨湯,
77 , 49 種藥材,
其實,
味精  就能變魔術,

我比較喜歡  女色;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