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

週日主日崇拜結束, 走斑馬線差點變成 "公車死角"

2023,6,26 週一
(16:15)

等綠燈時,
我彎腰看地上 2片葉子,

一個   歐巴桑  往前走,

我大概落後3公尺,
往前   趕過去,

公車   已經右轉   45度,
他沒看到我,
繼續往右壓,

我大叫一聲,
他終於看到我,
________
台大兒童醫院,  中山南路  那邊,

我沒有開大車的經驗,
他難道沒看到   斑馬線上   "前後"還有沒有(其他)人,
已經轉  45度,  還是有  死角 ?
_________
應該有的公車司機有注意,
有的公車司機沒注意,
可能   "比較瞎"
----------
有的公車司機在  5公尺外等我,
我不好意思,
趕快跑過   斑馬線,
(因為我平常是   機車  騎士)
_________
就是   看到這則新聞,
才寫下這一帖,

希望交通平安,

希望有的司機,不要  "太瞎"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