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3日 星期日

唐崇榮牧師: Are you afraid of your morrow?Jesus says,I was there.

2023,12,3  週日
(18:45)

今天播放   希伯來書072,

"
有一次我在一個地方講道,他說「唐牧師,我們領唱的時候,你坐在牧師樓這裡等,好不好?等到時間到了,大概十分鐘,你可以出去出。你聽他們唱這首詩歌的時候,你出去,預備心講道了。你預備心聽道的時候,那個詩歌是預備心聽道的。」我說「好。」我在那邊等,禱告,看我的講章,再仰望主。以後,我沒有出去的時候,我抬起頭看到牧師樓上有一個鏡框,裡面只有一句話,他說 Are you afraid of your morrow?Jesus says,Iwas there.我想這個文法不對嘛!Your morrow?Iam afraid of my tomorrow,你怕你的明天嗎?耶穌說,「我從前在那邊過了。」耶穌曾經在你的明天那邊度過了,明天是未來的!你的未來是主的過去。大家說「你的未來是主的過去。」Are you afraid of your morrow,Jesus says,Iwas there. 我找聖經沒有這句話誒,沒有這句話,耶穌沒有Iwas there.Iwas there in your tomorrow, Iwas there in your future. 沒有的。耶穌沒有講過的,但是後來我發現,有。耶穌說什麼呢?Before Abraham was,Iam.你還不到五十歲,你見過亞伯拉罕嗎?」(參閱:約翰福音:8 章57節)耶穌說「啊?你說什麼?還沒有亞伯拉罕以前就有我了。你知道我多老了?」「你還沒到五十歲!」耶穌才三十二歲,他們說他五十歲,表示他很蒼老。一個人如果比年齡更蒼老,表示他事奉主是很努力的。一個人「長春臉」表示不夠愛主。耶穌是三十多歲像五十多歲,現在很多傳道人六十歲像三十歲。

  Before Abraham was,Iam.這句話把它轉過來的時候,Your future Iwas.Before Abraham was,Iam.所以有一個在程序中間的相對者,跟一個在絕對中間的永恆者。這個永恆者的絕對,超越了相對者中間的這個暫時。所以這個「絕對」超越這個「相對」,這個「永恆」超越這個「暫時」,所以你還怕什麼呢?Before Abraham was,Iam.Your future Iwas there.所以我想那一沒有錯,那一句話不是直接引用耶穌自己講過的一些話。但是把基督是誰,超越歷史的絕對性,永恆者的本質講出來的時候,那一句話是沒有錯的,感謝上帝!你怕到這裡,到那裡嗎?你說「我沒有去過。」感謝上帝!今天我敢講這篇道,我敢講這些話語,因為我這一生是靠著這樣的精神事奉上帝的。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