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8日 星期五

早上我爸又發生, 我講話,他很沒興趣的事,

2023,12,8  週五
(14:00)

就是那種  不同心,背叛  那種狀況,
_______
最近,
滑鼠,電池   怪怪的,
我查網路,
有"靜電"  這一項,
我想,
有可能是   天氣冷,
(以前,廉價團,加拿大,乾燥 ?)

我跟我爸講,
他的反應   很沒興趣,
頭點一下,就沒什麼回應,

我爸平常看他平板電腦的抖音,
包羅萬象,
什麼都看,
_______
我想了一想,
想不出什麼原因,

也問不出原因,
_______
我最近的一帖   網誌,
講的是   "桃園歸正福音教會,第二次主日崇拜"

難道跟我每週去教會有關?
(或屬靈爭戰?)

1.12月唐崇榮牧師要來(佈道會),
2.12月桃園教會開始有主日崇拜,

---------
我爸曾經說,
牧師開教會,是為了賺錢,
---------
我有一個叔叔,
每年掃墓才會遇見他,
好像經常在龍山寺那邊,
拿   教會的便當,
他說,
他去教會,
沒投奉獻,
牧師的臉都臭臭的,
_______
所以,
我每週去教會,
也有可能是   原因;

不明講,
可能是   隱瞞,不太誠實的事,
_______
希望不要有一些   欺騙,不誠實,隱瞞的事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