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

中午吃九隆燒臘,一個男的在後面 吭聲; 厚話,多嘴, (一男一女)

2023,12,4  週一
(14:10)

不知道是不是假陌生人;

有個女的,
身高不高,
穿著瑜珈褲,是個肉彈,
坐在我左前方,
我在注意她;

忽然,
後面有吭聲,
我就回頭看......;

後來我拍照  紀錄,
他們都知道,
表示   有感覺,有知覺,

後來那個女的還故意大聲吭聲,
表示   那個女的知道我拍照的原因
(實在很討厭);

後來那個男的用手遮住口鼻   咳嗽,
我討厭的是   吭聲,
不是   咳嗽本身;  /  不是   細菌,病毒....等,

若無其事,
刮人車子,

多嘴,厚話,
(或像周星馳食神電影裡,"亂搭腔")
________
後來發現,
手機關靜音,
拍照就不會有  "喀擦" 聲;

但主要還是希望不要碰到   吭聲;多嘴,厚話,
製造  干擾的人,
________
這對男女看起來有點凶,
雪特男女,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