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睡覺又被我哥吵醒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8:55)
被他吵醒,

我在睡覺,
他故意 在客廳大聲說話, (講股票,)
一直大聲說話,
終於把我吵醒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今天我媽趁我外出,
跑進 / 進入 我房間_偷竊, / 翻東西,丟東西,
嚴重影響我 作息;
(16:00)
我還是愛睏,
所以,
沒去參加 唐牧師查經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故意把我吵醒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