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我媽連我的_保險套_也翻出來,

這差不多是 竊盜罪 了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 看色情影片,
手淫,
這樣 比較省_衛生紙,

其實,
這是 故意侵犯隱私,

有些人,
比較不開放的, / 保守的,
被揭發 隱私,
可能會跑去自殺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媽 擅自 把我的東西 拿去丟,
我沒有事先 拍照,紀錄,

要找的時候,
也想不起來,

這差不多是 竊盜罪 了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實在很可惡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我外出吃麵,我媽把我房間翻了一遍,願她被車子撞死,
http://wkf001.blogspot.com/2010/12/blog-post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