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到_麥當勞_唸書?

到外面 唸書,
是有點麻煩,

而且 有時候 要上網 查資料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惡意 的噪音 也會打斷思緒,

現在 競爭很大,
終身學習 思考 是一定要,
( 準備考試,思考,休息,建築設計,程式 都要有 安靜的環境,)

在麥當勞,
公共場所,
他們 可能反而不敢放肆,

故意放肆嚷,
應該不是 建築設計 的問題,
而是 ""的問題, / 找警察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們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們,
願他們下地獄,
願他們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他們希望家裡有個 建築師 或 鐵飯碗,
但卻從來都是 惡意、攻擊、破壞, / 暴力攻擊,

(我)不知道要如何 形容這樣的事情,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們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們,
願他們下地獄,
願他們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Wednesday, June 01, 2011 11:29 AM
Subject: 我哥跟我媽又在客廳嚷,願他們被車子撞死,


(11:07)

我看了 康來昌牧師 講道集,

恢復網路連線,

我哥 馬上 又跑到 前陽台,

然後 又跑到客廳,
就是 製造話題,
就開始 大小聲,

我媽 也故意在客廳 製造事端,
(我叫她說話 到 遠一點的地方,她故意要在客廳講,)

這些是惡意的 聲音攻擊, / 暴力攻擊,

不平安,不平靜,
什麼都不能做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們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們,
願他們下地獄,
願他們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