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我在洗澡,我哥又跑到後面洗衣服,

(17:00)

洗衣服,
(開洗衣機),

那表示 晚上 我從 教會,團契 回到家,
我哥 會在 前陽台 甩衣服,
製造音爆,

惡意的暴力攻擊,
(衣服 能成為 武器,)

唐牧師說,
印尼的極端回教徒 會放火(燒教堂),拿刀砍人;

但是 衣服也能成為 武器,
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威脅,脅迫,
暴力 攻擊,

這全部 都是出於 意志,
蓄意的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是 死人,白痴,

今天忘了昨天的事,
下午忘了早上的事;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