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亞瑪力人 ? _惡意的攻擊 ?

惡意製造 音爆,

聲音的攻擊,
暴力的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比 亞瑪力人 更壞 ?


申命記
吩咐百姓消滅亞瑪力人
25:17 「你要記念你們出埃及的時候,亞瑪力人在路上怎樣待你。
25:18 他們在路上遇見你,趁你疲乏困倦擊殺你儘後邊軟弱的人,並不敬畏 神。
25:19 所以耶和華─你 神使你不被四圍一切的仇敵擾亂,在耶和華─你 神賜你為業的地上得享平安。那時,你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塗抹了,不可忘記。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汪坤富(yahoo)
To:
Sent: Wednesday, June 22, 2011 9:07 AM
Subject: 我哥又忽然跑到客廳說話,害我嚇一跳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08:52)

(我關著房門, 有風扇的背景噪音,)

忽然跑出來 嚷,

這是 100% 的惡意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間 房子 講多大的聲音,
有什麼效果,

你是 100% 知道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 惡意的聲音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