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停電的時候,我哥又往我房間窺視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8:35 , 那時 還有一點 室外光 ?)

真是 毛骨悚然,

停電,
還能 挑釁,製造事端,

他經過我房門口,
來回各一次,

都故意 轉頭,盯著看,持續盯著看,

(我出門,房門都開著,不是 沒機會看;
那是 惡意挑釁,)

我本來要對他 發出 "支"的聲音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惡意挑釁, / 要製造事端,
非常可惡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 他 / 我哥 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