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

我哥又在他房間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2:58)

(我關著房門,)

我剛吃飽飯,
他又 在嚷, (昨天也是一樣,)
(我在 郵局考試 前兩週,也是天天有音爆,)

他講話,
我被迫 要中斷思緒,
聽他講,

台北市,
能住一層公寓,
已經不容易,

故意放肆,
惡意的聲音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明天 小組聚會,
希望能 當面講這件事,

不是那麼容易講,
因為,
講 好的見證,
比較容易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