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我哥又在製造衝突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09:02 ~)

天 塌下來,
也不可以 大小聲,
製造衝突,

(廚房,刀子,刀架,蟑螂 ...............)

製造衝突,
1.故意製造衝突,
2.故意惹動怒氣, (故意的不公義,)

不是 上帝,
不是 撒旦,

100% 人的惡意,
無中生有,故意製造出來的,

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不平安,
我在考慮 下午 要不要 去面試,

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汪坤富(yahoo)
To:
Sent: Tuesday, June 28, 2011 9:01 AM
Subject: 我哥又在廚房嚷,願他被咒詛,


(08:46 ~ 08:48)

不知道 什麼原因,
反正 他就是在嚷,大小聲,

聖經說,從裡面出來的,會 污穢人,

?

..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
有吃,有睡,不用工作,有冷氣,
報紙 有人買,
他還是要大小聲, / 比亞瑪力人 更壞 ?
..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