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知道我在房間,故意跑到前陽台製造雜音,滋生事端,

知道 我在房間,
卻故意跑來 挑釁,製造事端,

我明天要 考試 (台灣菸酒),
這樣會影響我 半夜的情緒,作息,睡眠,

故意惹動怒氣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Sunday, August 07, 2011 1:09 AM
Subject: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用力甩衣服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00:36 ~ 00:41)

用力甩衣服,
製造音爆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後,
他又在 前陽台 吹氣,吹灰塵,

我在房間, / 開著燈,也沒在睡覺,
他故意 跑到 前陽台 挑釁,

有些人 被砍, / 被砍死,
是 自找的,
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 任何事情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