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

大吉林涼麵對面米粉湯前,一個男的對我凶,願那個人被咒詛,

2020,7,19  週日
(13:33)

今天涼麵有開,
我就吃涼麵,
沒吃牛排,

因機車前面,
龍頭左邊   有鳥屎,

吃完,
就用   米粉湯的   水龍頭,水管   沖洗,

但停了一輛車, (黑色休旅車)
我就   移到公寓入口處沖洗,

後來,
那個司機,男的,
就對我凶,
說那個地方要弄乾淨,
我說好,
等我掛好水管,
他車子也開走了,
所以,
我不知道是哪一輛,

不過是鳥屎,
有水,有水管,
是他車子擋住,
我才會在公寓入口沖洗,

我覺得他態度不好,
是個垃圾人,

好像是他女友住樓上,
或他也住樓上,

____________
我覺得他是個垃圾人,
用這種態度對我凶,

實在是   垃圾人,

黑色休旅車,
米粉湯   樓上,附近,

===========
因為我有碰到米粉湯老闆娘,
她說儘量沖,
她也說,
她沒賣了,

___________
碰到垃圾人,
害我忘了去   義美門市吃霜淇淋,

___________
也許,
他或他女友   住樓上,

但   這個區域  是我住的,  /  我在這邊活動,

這個垃圾人   皮癢欠揍,
願那個   垃圾人   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