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

我哥半夜3點使用洗衣機,然後在走廊跟在我後面,願他被咒詛,

2021,4,3  週六
(03:10)

我已經   "刻意避開",
(我不喜歡   擠,碰撞,有人黏在我後面)

還  100%  碰到,
那就是   故意的,

小便,
水瓢沖水  2次,
我就要走回房間,

________
我哥若看我在走廊上,
可以   等個   5秒,  10秒,

我既然  "刻意避開",
就會趕快走回房間,   /  不會逗留,
(閃   垃圾車  ?)

所以是故意黏在我後面,
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=
在上班,工作的地點,
看到   老闆,主管,
大概會   "躲得遠遠的",
(把我當塑膠,隱形;  發薪水的時候記得我即可)
因為,
老闆,主管   會交代   事情,工作,

我哥喜歡  擠,碰撞,
黏在我後面,
製造攪擾,
(整天沒事做)
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
我哥好像喜歡故意   "碰別人",
或盯著別人看 ......... 等,
(或跑到你旁邊,讓  半步, 1步  讓你先過; 那還是  push)
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