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

今天沒問 林森北路快餐店 女店員張真,要不要嫁給我,只因 臨場退怯,

2021,3,16  週二
(00:42)

我還是覺得越  直接  越好,
減少變數,
避免節外生枝,

只是我心臟不夠大顆,
有點不好意思,

萬一不是我要的答案,
我不是   暈過去了嗎,

_________

Bus driver, please look for me司機先生,請幫我看一下
Cause I couldn't bear to see what I might see因為我無法承受即將看到的

(Tie 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e Oak Tree  在老橡樹上繫上黃絲帶)
_________
今天   張真跟我同桌吃   擔仔麵,
有機會跟她說話,

只是   得到一個女人,
這件事太大了,  /  重大,
_________
希望有那個時機點,
我也開得了口的時機點,

=========
今天廚師(他們稱大師兄)
炸了一大盤厚的地瓜片,
也拿2片請我吃,
感謝,
__________
想到    女店員今天有撥頭髮到耳後的動作,
以前   陳玟靜  也有這個動作,

但任何有頭髮的女人都能做這個動作,

希望不是被   滲透,策反,隱瞞,欺騙   的記號, [人為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