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

接近中午吃幸福麵店,又是那個 吭聲 歐里桑,

2020,7,31  週五
(16:46)

他咳喉嚨,吭聲,
我才想起,
又是他,

左手中指   戴玉環,
穿皮鞋,
人模人樣,

但是  武漢肺炎期間,
一直   咳喉嚨,
吭聲,

我等麵的時候,
就站在他左前方,
盯著他吃,
(他  (10:53)  離開)

因為,
他在我附近  吭聲 [人為]

可能是假陌生人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
幸福麵店   豆皮  口味是鹹的,
好像不怎麼樣,

因為,
我覺得豆皮   有點甜的,有厚度,
比較好吃,

_________
加油時,
一個年輕人   瞪我,又從我旁邊削過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他大概覺得我   跑去右邊,
又要插回左邊,

但是我覺得排隊有不同方式,
比如   在廁所門口排隊,
或者銀行只抽號碼牌,
卻還不知道窗口,

總之,
這個年輕人很機車;

前面郵差加完油,
不趕快走,
造成塞車,

我按喇叭,
他才走掉,

===========
希望別再碰到那個戴  玉環的吭聲老頭,

地雷,暗雷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