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

今天吃林森北路快餐店,又被請吃東西,

2021,3,16  週二
(23:25)

廚師(大師兄)拿給我,
一個碗裝的小番茄,

_________
張真是老闆的妹妹,
大概就是   張真  請的,

我很樂意跟   張真求婚,

只是不知道她願不願意嫁給我,

_________
我也不知道是否  "後面還有人"
或者   確實是   張真請我吃的,

-----------
以前   陳玟靜買過小番茄,
我媽  也買過無數次   小番茄,
-----------
基督教有  "第一因與第二因"

希望除此之外,
不要有什麼  "後面還有人"  (不知道該怎麼描述)
(館長  陳之漢  被放黑槍)

滲透,策反,隱瞞,欺騙,
黑資料,

=========
我很樂意跟   張真求婚;

今天張真穿短袖衣服,
很好,

早點把她娶回家,
as soon as possib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