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

第三堂主日崇拜,一個男的又在抖鞋底,跟他講,他就換到另一邊,

2021,3,21  週日
(18:35)

應該是  假陌生人,

他一開始是   大聲咳喉嚨,吭聲,
表示教會一直有  [人為]故意製造事端的人,

________
跟他講,
他反應和善,
就沒再   秀鞋底了,

________
因為我往前看  講台,牧師時,
65度   方向,
看到他的鞋底,

我想到在   學建築設計時,
房間,教室,走廊,
不要直接從外面看到   馬桶,廁所,

_________
我認為這是   [人為]  故意的,
希望,
教會裡不要一直有人在製造這種事端,
_________
最近的經文  米利暗   得大痲瘋,

我覺得有時候   神很嚴厲,(烏撒扶約櫃)
有時候  神不嚴厲,

康來昌牧師說,
不按理吃(主)聖餐的,
目前沒聽過   有誰死掉,

__________
希望,
教會裡不要一直有人在製造這種事端,  [人為]

__________
我認為是  [人為]  故意的,

神給我了正常的眼睛,
"神讓我看見"

__________
館長   陳之漢被開黑槍,
所以,
"陷害有術"
未必是  "被迫害妄想症"

大概,
教會裡,有一點,
有一套,

可能,
公家單位裡,
也有一套,
___________
武漢肺炎期間,
每個位子的人,都能追蹤,
教會裡的人,
大部分也找得到,

中國,
聽說監控也很嚴密;

希望不要故意製造這種事端 [人為]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