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

週日傍晚吃濱江牛鬼牛排, 1個年輕人跑來前面 吭聲,願他被咒詛,

2021,10,4  週一
(17:55)

大概是那個穿   橘色衣服的年輕人,
我認為是 [人為] 故意的,

就是   故意  1分鐘製造一次吭聲,

我覺得衛生單位應該把他抓去處理一下,

________
(17:48)  我開始吃冰淇淋,
他們這時候   進來,
應該是  [人為] 故意的,

(館長,陳之漢   被開黑槍)

________
週六,
我貼一帖   高雄火車站, 80歲阿公買春,

我覺得跟  陳玟靜  有關,
以後我會避免提   高雄,陳玟靜,
以免發生   這一些   惡毒的  不良事件;  /  污鬼  ?

真的   跟陳玟靜有關的事,
我得先聲明,
打預防針,

_________
很久沒發生這種事,
被突襲,
沒預備,
不然應該問那個年輕人是不是感冒,

防疫期間,
真囂張,

__________
願那  2個年輕人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___________
(今天   牛排館   蒼蠅  嚴重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