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最近在 教會,團契,小組 line群組裡, 好像大家又不理我,不跟我說話,

2021,10,15  週五
(01:05)

只有一個組員回答過我一次,

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嚴重的事,

"什麼原因自己想"  /  控告,施壓,

它像一張空白支票,
或者像共產黨的   "交心"
你要自己   認錯,悔改,交代,坦白,

冷戰,  /  情緒勒索,
光明與黑暗,有什麼  "相交"的,

__________
我覺得這是[人為]  修理人的方式,

好像很文明,
其實是滿   兇惡,粗暴的,  /  野蠻,

在教會以外,
也碰過,

1.以前同事,
   我因公事跟他  copy  1個檔案,
   他也不理我,
   15分鐘以後才拿給我,

2.有些學校老師,大概不願意教你,
   可能她自己也未必很了解,
   你要自己摸索,
 
   反正不講話.你也不知道她到底懂不懂,

__________
我認為是   窮凶惡極的人,
才需要這樣   對付他,  /  霸凌,

唐崇榮牧師說,
耶穌被彼拉多審判時,保持靜默,

我覺得那是   窮凶惡極,嚴重的狀況,

___________
之前,1個  台鐵  道班的班長,
不管我問什麼,隨便問,
他都會回答我,

有可能他被交代,
不要   "不理我,不回答"

____________
我認為這種   冷戰 /  情緒勒索,
也會   給魔鬼留地步,  /  如:詐騙集團, 美軍帥哥,有錢寡婦,

____________
我覺得這種  "對付"  別人的方式,
也是   超過   法律的,

法律大概是   罪刑法定主義,
或者要   舉證,

不是一張  空白支票   自己  交代,坦白,

===========
化了妝的祝福  ?

化了妝的野蠻, (教會 ?)

不理你,不跟你說話,
退出群組,
離席,

_____________
架子大,
脾氣大,

_____________
窮凶惡極,
或對我   汪堃富   有什麼  "深仇大恨"

一直放在心上,
記性真好,

我覺得現代人   很辛苦,
錢不好賺,
能吃,能睡,  (我又喜歡   看美女)

睡醒,
有些事情就忘記了,

有人恨我,
一直放在心上,  (recall)  /  魔鬼  ?

持續   不跟我說話,
持續   不理我,

有人說,
人要"活在當下"

堯舜禹湯,文武,周公,
long time ago ,很久以前,

___________
窮凶惡極,
沒辦法用講的,
要用  "冷戰"  的方式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