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張真的眉毛很黑,或者 畫得很黑,

2012,10,30  週六
(21:50)

很可愛,

有機會就求婚,
也許沒機會,
或  張真  沒有意願再婚,

_______
張真  應該不是  口罩殺手,
我看過她的臉,
也不錯,

================
=======
剛剛去買   麻辣鴨血,
男的老闆   好像對我不爽,

我想想,
大概是我沒戴口罩,
有人   討厭   不戴口罩的人;

我戴口罩時,
週邊的人反應比較好,

難道我有   "一張死人臉"

我戴口罩時,
遇到的女生  反應比較好,

必須遮住  "一張死人臉"

---------
我想起   "挖眼案"
雖然那是   極端的事,

但是你不戴   口罩,
真的是   被厭惡, 顧人怨,

除非是本來就認識你的人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