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幸福麵店, 今天一個 歐里桑 口頭佔 越配(小林) 便宜,

2021,10,30  週六
(21:21)

我覺得   "仗勢欺人"的行為   很討厭,

我喜歡  女人,
但女人可以說  "不"  /  自由意志,

________
那個   歐里桑   認識常來的一個  阿姑,

歐里桑說,
1.有空要帶   小林去散步,
2.有空要跟   小林去看電影,
3.小林問他   要豬頭皮還是豬耳朵,
   他說  "我要那塊肉"
   我覺得這就是   性騷擾,

________
願那個   歐里桑被咒詛,
阿們!

或者請   連千毅  找人去修理他,

________
現場最辛苦的,
大概就是   小林,

越配,
每天從  泰山  來麵店上班,

----------
女色,
要女人願意,

也要付出  "女人的錢"
________
欺負   最弱勢的,  /  不想付錢,代價,
我覺得很討厭,  /  可惡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